奥迪运动用超限量版车型向RS2致敬

2021-03-20 17:12: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奥迪对特殊版本并不陌生,多年来发布了许多版本。就在去年,奥迪用特别版的奥迪TT RS和甚至更疯狂的RS6 GTO概念车庆祝了传奇性的quattro AWD系统问世40周年。但是现在,奥迪在英国的分支机构向人们敬献了另一个传奇,它推出了数量非常有限的一系列特别版车型。在这里向1994年的Audi RS2 Avant致敬,并满足奥迪Sport Nogaro版本,这些版本提供TT RS Coupe,RS4 Avant,RS5 Coupe和Sportback和RS6 Avant口味。

顾名思义,这些致敬中的每一个都以奥迪具有历史意义的Nogaro Blue漆面完成-这种色彩最初是装饰在RS2上的,并以法国GP赛道命名。它是RS2的标志性色彩,它不仅是第一款奥迪RS车型,而且还是保时捷共同开发的,为当时的旅行车设定了标准。

奥迪运动用超限量版车型向RS2致敬

奥迪英国总监安德鲁说:“ Avant RS 2确立了非常高性能的概念,直到今天,它仍然在奥迪运动的客户中广受欢迎,而生动的Nogaro Blue漆面无疑对这种新类型产生了影响。”道尔。

除了蓝色的外部饰面之外,Nogaro Edition车型还将采用亮面黑色20英寸铝合金轮毂,但RS6 Avant Audi Sport Nogaro Edition除外,它将在其拱形拱体内容纳22英寸合金。所有车型都将带有带有奥迪RS徽标的红色制动钳。作为蓝色和黑色主题的补充,前扰流板,侧门槛和后扩散器将采用磨砂铝制成,而奥迪和RS徽标和镜盖将采用亮黑色饰面,双椭圆形排气管也将模仿25几年前的奥迪RS包几年前就在德国销售。

奥迪运动用超限量版车型向RS2致敬

在机舱内部,牛仔布蓝色点缀针线增强了Nappa或Valcona皮革的内饰,而增强型皮革包装则在机舱周围的各种表面上添加了更多东西。此外,根据型号,Bang&Olufsen音响系统,高级钥匙通道以及360度或后视摄像头是标准票价。

这些型号在英国的价格范围为94,620美元至160,910美元,每个型号只有25个单位。如果您在美国,我们会向RS2致以特别版的敬意-2021年奥迪RS6 Avant RS致敬版。美国特别版也仅限于25件,还涂有Nogaro Blue漆,但价格为136,800美元,对钱包来说要轻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