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相间的1958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即将被拍卖

2021-03-13 19:06: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1958年的模型年对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进行了重大改造。两侧的单个前大灯已替换为一对-一个近光灯,一个远光灯。前一年的13个垂直镀铬格栅齿已减少至9个,引擎盖上的通风孔看起来像搓衣板肋骨,并且后行李箱盖上安装了垂直定向的镀铬行李箱铁。

红白相间的1958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即将被拍卖

内部,破折号已经过重新设计。转速表已经从仪表板的中心移到了速度表的内部,正好在转向柱上方。对于输出功率为230、245和250马力的发动机,转速以1,000 RPM的增量读取高达6,000 RPM,而对于270和290马力的轧机则为8,000 RPM。辅助仪表朝向速度表的两侧。说到speedo,它有一个每小时160英里的新最高时速(这是比赛准备单位之外的纯粹幻想)。

1958年是第一个用于工厂安装的安全带的汽车,以前曾由经销商安装。在机舱的乘客侧,增加了一个扶手,铝制插入件和白色字母拼写出仪表板后面的CORVETTE字样。直到1959年模型年,一个包裹托盘才露面。

红白相间的1958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即将被拍卖

我们备受推崇的1958年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成为车身修复的主题。它被涂上了艳丽的Signet Red和Snowcrest White cove,是58年代完成的756个之一。大量的铬似乎已经复刻,没有出现点蚀或铜锈的迹象。不锈钢饰边打磨得很好。玻璃似乎没有道路疹子或挡风玻璃的痕迹,并且挡风玻璃似乎是最近的。软顶和可选硬顶都包括在内。硬顶上的有机玻璃没有显示出在这些玻璃上如此普遍的裂纹。涂有红色油漆的钢制轮毂采用Coker Classic宽阔的白壁子午线进行辐照,并配以正确的,不带槽的带轮毂的工厂轮毂盖。

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内部是正确的鹅卵石黑黑色内饰和红色的低圈地毯。来自乘客扶手的下方装有更新的Solid Axle Corvette的包裹托盘。售后市场立体声音响位于可选加热器上方的破折号中(是的,它是96.85美元的选件)。其他选项包括电源天线,有色挡风玻璃和礼仪灯。汽车随附原始的用户手册。

红白相间的1958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即将被拍卖

在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的引擎盖下住着一台230马力,283立方英寸的V8。230马力的发动机是1958年的基本发动机,但它已安装了功率更高的发动机的翅片铝制气门室盖。在方形发动机舱中,所有饰面看起来都是正确的。正确的ram喇叭排气歧管到位,铬分布器屏蔽也到位。转速计驱动器电缆就位,从发生器的背面到防火墙,最后到仪表板的背面。抛光的铝制空气滤清器盖上有单个酒窝和蝶形螺母,用于四桶碳水化合物,这是发现283基本型号的快速方法。

这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Mecum Auctions)的Mecum Auctions拍卖行上进行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