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图森起价为24,950美元,而N Line Variant起价为30,600美元

2021-03-09 14:39: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现代汽车宣布,2022年途胜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上市,起价为24,950美元。

入门级Tucson SE揭开序幕,它具有大胆的造型和带有远光辅助功能的LED大灯。其他优点包括隔音层压前挡风玻璃和17英寸合金轮毂。

内部注重价值,但配备空调,电动窗/锁和防污布座椅。驾驶员还将发现带有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四扬声器音频系统和“低成本” 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亮点是远程无钥匙进入和组合仪表中的4.2英寸多信息显示屏。

在安全方面,有少量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行人检测的前避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和后乘人员警报系统。

2022年现代图森起价为24,950美元,而N Line Variant起价为30,600美元

Tucson SEL的价格为$ 26,500美元。它配备了其他设备,包括LED尾灯,后隐私玻璃,车顶护栏和带有转向灯指示器的加热后视镜。

得益于加热的前排座椅,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以及带有Blue Link和SiriusXM的升级版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客舱变得更加温馨。其他优点包括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一个接近键,附加的USB充电端口和后部通风孔。

驾驶员将找到一套更全面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带Stop&Go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安全出口警告和盲点防撞辅助系统。SEL还拥有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系统和升级的前行防撞辅助系统,该系统具有行人,骑车人和交叉路口转向检测功能。

想要获得更多豪华体验的客户可以增加$ 2,600的便利套装,其中包括天窗,免提电动举升门和19英寸合金轮毂。该软件包还增加了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室内环境照明以及带有HomeLink的自动调光镜。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有一个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数字键技术和带有织物装饰的柔软手感门板。

2022年现代图森起价为24,950美元,而N Line Variant起价为30,600美元

$ 4,300的SEL Premium套装包括上述所有设备以及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皮革座椅。其他功能还包括Bose音响系统和略有改动的外观,带有深色铬装饰和高级LED灯。

在图森N线开始于$ 30,600,并设有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动感的外观。该模型还具有皮革/布质座椅,黑色顶篷和8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其他亮点包括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一是加大是图森有限公司,开始于$ 34,700。它具有更高档的外观,带有涂银的防滑板,其他镀铬装饰和黑色后柱光泽。

该型号在豪华方面有所作为,因为买家会发现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前排座椅两侧均具有八向动力调节功能。配备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皮革方向盘,语音识别技术和带有GPS导航功能的更大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Tucson Limited配备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环视显示器和盲视显示器。还提供停车防撞辅助系统,前后停车距离警告和带有曲线控制功能的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

2022年现代图森起价为24,950美元,而N Line Variant起价为30,600美元

所有上述型号均由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约187 hp(139 kW / 190 PS)的扭矩和178 lb-ft(241 Nm)的扭矩。它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箱,可以与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配对,价格为1400美元。

寻找更环保的产品的买家可以选择图森混合动力车,其起价为29,050美元,并标配全轮驱动。它具有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1.49 kWh锂离子电池组,电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该设置可使分频器的估计组合输出为227 hp(169 kW / 230 PS)和258 lb-ft(350 Nm)的扭矩。除了比标准模型更强大之外,混合动力车型的燃油效率有望提高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