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现代Ioniq 5的近距离观察,看看它到底有多大

2021-03-08 18:39: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Ioniq 5一周前被发现时引起了轰动,但有关其欺骗性尺寸的讨论很多。现在,我们有了真实世界中电动汽车的视频片段,以更好地了解其规模。

没有办法解决:它很大。从头到尾,它比图森长,但是在第一个视频中的两个人都同意,即使他们正站在图森面前,它看起来也不比图森大。

这可能是由于20英寸大的车轮或将其放置在车辆的边缘所致,这是我们更习惯于在掀背车上看到而不是在跨界车上看到的东西。无论哪种方式,它看上去都不会比停在旁边的BMW 6系Gran Turismo小很多。

同时,对车辆内部进行拍摄可以更好地指示其外观。Ioniq 5的内部为黑色(在杯架上装有强制性水瓶以用于刻度),看起来很现代。

这是现代Ioniq 5的近距离观察,看看它到底有多大

座椅看起来应该很舒适,但信息娱乐系统的边框(如果有的话)令作者感到有些失望。不过,对于双12.3英寸的屏幕来说,whizzbang图形仍然有很多空间。

您的印象确实是里面还有很多不动产,这是将轮子推向车辆末端的优势之一。

第二个视频还使您很好地了解了Ioniq 5停在Veloster旁边时有多大。漆成黑色并带有银色装饰,这证明银色版本不是唯一看起来复古和反光的版本。

我们为能更好地了解Ioniq 5的外观而兴奋不已,我们将更加有兴趣了解驾驶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