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 E-Tron将最早于明年上市

2021-03-02 16:25: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奥迪计划在2025年之前提供20辆电动汽车,而间谍摄影师已经拍摄了全新​​电动跨界车的第一张照片。

预计将被称为Q5 e-tron,该型号将位于即将推出的Q4 e-tron之上,并具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虽然原型车经过了很大的掩饰,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前围板是圆形的,带有完全封闭的格栅和细长的前灯。在下方,车辆的外侧边缘有一个较宽的下部开口和气幕。

奥迪Q5 E-Tron将最早于明年上市

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简化的车身和突出的肩线。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流入倾斜的屋顶的倾斜挡风玻璃。

继续向后延伸,原型车有一个倾斜的后窗和一个装在后门上的扰流板。我们还可以看到临时的尾灯和弯曲的保险杠,缺少排气装置。

到目前为止,对跨界车知之甚少,但可以预期它将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新型PPE架构也可以使用。当该平台于2019年宣布时,奥迪证实它将用于支撑各种车辆,包括跨界车,运动型后备箱和旅行车。

奥迪Q5 E-Tron将最早于明年上市

该架构与大众汽车的MEB平台“大致相似”,但具有高端技术,例如800伏电气系统和350 kW充电能力。奥迪还暗示基于PPE的车辆可以配备空气悬架,全轮转向和扭矩矢量控制。

虽然目前尚缺乏细节,但Q5 e-tron可能会在明年作为2023年车型推出。推测也暗示它可能会带有Sportback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