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特珠穆朗玛峰发现 Ranger 基础和新造型

2021-07-14 17:43: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全新的 2023 福特 Everest 首次进行了间谍测试,看起来它将与即将推出的车型大相径庭。

这个特殊的原型是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附近拍摄的,大灯的龙虾爪形状与即将推出的新款福特游侠将使用的大灯非常相似。这些新的前大灯将为珠穆朗玛峰提供比当前 SUV 多得多的道路存在感,并将与经过大修的前格栅和保险杠相结合。

2023福特珠穆朗玛峰发现 Ranger 基础和新造型

从侧面看,新款福特 Everest比其前身看起来更直立,但具有几乎相同的窗框。它还具有突出的侧踏板,这个原型是用固特异轮胎包裹的摇摆光泽黑色车轮。

2023 年珠穆朗玛峰的尾部采用了厚重的伪装,因此很难确定进行了哪些更改,但我们怀疑有新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与当前的福特 Everest 一样,下一代车型将与 2023 福特 Ranger 共享其基础和许多其他部件。因此,这对应该配备相同的发动机,根据市场的不同,预计这些发动机将包括双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和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发动机,搭配 10 速发动机自动变速器。

还将进行各种内部升级。例如,高端车型应该配备数字仪表盘,并配备支持无线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还可以预期全方位的安全技术,包括速度标志识别、雷达巡航控制、盲区警告和后方交通警报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