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系统锁紧故障是什么

2021-06-06 13:54: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小梦     功能专用车 >

转向系统锁紧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电压偏低,转向柱锁未打开或者遥控钥匙信号未被系统识别,转向柱锁无法解锁,或者是转向柱故障,需到维修店用专业解码器进行故障码识别,再进行修复即可。

转向系统锁紧故障是什么

转向柱内有个传感器,在熄火拔出钥匙后活动方向盘它会传给电脑一个信号,电脑再发出锁死方向盘的执行信号。插入钥匙后发动车子,显示屏会显示“转向系统锁紧故障”。转向系统故障常见如下:

1、转向沉重,转向液压管路中有异物导致转向泵流量控制阀卡滞;转向助力系统中连接部位出现松动,导致转向液泄露;

2、转向异响,转向系统过度负荷运转,造成转向泵内部的定、转子过度磨损,从而导致泵内的油液不规则运动而产生异响;

3、转向系统漏油,油管与转向泵的接口处油封损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