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引擎盖开关在哪里

2021-06-06 13:47: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小梦     功能专用车 >

欧蓝德引擎盖开关位于行驶座左侧,行驶座左侧有一个发动机开关手拉,拉开后汽车发动机舱盖就会弹起一点缝隙就相当于是解锁了,之后即可方便的开启。

假如已经有一个显著的缝隙就说明已经打开启用汽车发动机盖,开启发动机盖还需要先拉动安全扣,才能够开启汽车发动机盖。拉动汽车支起棍,将顶端的扣卡入发动机盖上即开启发动机舱盖。

处于安全考虑,如今的汽车发动机舱大多数基本都使用了两重锁设计:行驶舱锁和发动机舱锁,行驶舱锁大多数基本都使用了拉板设计,汽车车主要打开启用发动机舱首要任务是需要打开启用行驶舱锁,这一时候发动机舱舱盖会弹开一定幅度处于半开状态。接下来需下车操作发动机舱锁,解锁后将发动机舱舱盖抬起,使用支架支撑即可。

在关闭发动机盖的情况下一定要将液压杆放回原处,不然有可能影响到异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