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新车磨合期怎么开最佳

2021-04-20 15:12: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磨煤机的行程一般在500公里左右,磨煤机的时速不要求太快,时速保持在60-70公里左右即可,转速不要超过2200转成好。

自动挡新车磨合期怎么开最佳

二是500公里至1000公里磨合期中期,时速由60-70提高到90-100公里,转速仍低于2500转为佳。反而可以促进磨合,看看是否再提速时有否异常。

在中期后期1000公里至1500公里为合期,时速可提高到120公里以下。磨合需要循序渐进的发展,转速不要超过3000转就OK了。

新车在磨合时间内,最好将车钥匙一插,就扭到2档,等待10秒内点火,这样可以充分让新车内的油压和喷油量进行调节,发动机的配合时间达到最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