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有多少品牌

2021-04-20 14:09: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目前,大众旗下共有12个品牌,分别是大众,奥迪,兰博基尼,宾利,斯柯达,布加迪,SEATSiat,Scania,斯堪尼亚,MAN曼,保时捷,杜卡迪和大众商务。

大众汽车有多少品牌

其中,1:大众。主营型号:辉腾,GTI高尔夫,帕萨特R36,途锐,斯柯达尚酷,甲克虫,CC等。国产:迈腾、速腾、高尔夫、朗逸、POLO、途安、Tiguan途观、帕萨特新领驭等);

2:奥迪。主要车型有(国产:A4L、A6L。进口:A3、A5、A8、Q7、TT、R8等)

3:兰博基尼。产地意大利,主要车型有(Gallardo盖拉多、Murcielago穆拉多)、Reventon雷文顿)

4:宾利。原英国品牌,产地英国,主要车型有(欧陆、雅致)

5:斯柯达。原来的捷克品牌,现旗下部分分款车型为上海大众国产,主要车型为昊锐,晶锐,明锐。

6:布加迪。原意大利品牌,产地法国,主要车型有(威龙、威航)

7:SEAT西亚特。原西班牙汽车品牌,主要车型有(Ibiza)

8:Scania斯堪尼亚。原瑞典世界著名商用车品牌,主要生产大型卡车和客车

9:MAN曼。德国世界著名商用车品牌,主要生产大型卡车和客车

10:保时捷。主要车型有(Boxster、Cayman卡曼、Panamera、911、Cayenne卡宴、CarreraGT卡雷拉GT)

11:杜卡迪。是高性能摩托车,创立于1926年。据称,大众收购杜卡迪,是为了与拥有摩托车部门的宝马集团竞争。

12:大众商用车。同样用大众LOGO。主要负责微型车,豪华客车,客货两用运输车,轻卡等车型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