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怎么判断左右距离

2021-04-20 13:51: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判断左轮位置:需要知道左轮将从哪里压过,避免轮胎压到实线,或绕过路面上的坑洼石头。左轮在移动时,通过左刮板突出的结点与地面的物体重合,使左刮板在该物体上受到挤压。

开车怎么判断左右距离

判断右轮的位置:当视线通过右雨刮器和目标相交时,轮胎会从该目标上压过。

离中线60公分行车:汽车正常行车时,离中线60公分行车较为安全。当视线通过棉板和A柱的交角和中线重合时,车身正好离中线是60公分。

四、右侧距路边60公分的行驶:当右侧喷水器与路面边缘的目标相重叠时,车身距路边60公分。

右侧靠边停车:当右侧刮水器结点与路边方向重合时,稍向左拉方向,即可达到离路边10厘米左右靠边停车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