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方向盘尺寸是多少

2021-04-19 19:04: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方向盘尺寸38寸(凯迪拉克XT4方向盘功能包括:左边的功能键包含了操纵巡航定速功能,开启定速巡航,取消定速巡航,修复定速巡航,设置定速巡航,主动刹车,方向盘加热,智能语音,电话挂断;右边的功能键包含了操纵多媒体视频的电话挂断功能。

凯迪拉克xt4方向盘尺寸是多少

凯迪拉克xt4的特点:

凯迪拉克XT4采用了时尚、动感的双层车身设计。其中风尚版车型,车身采用拉丝铝车窗压条和镀铬门把手。但移动版车型采用了网状设计,行李架、车窗饰条、前格栅、底盘下饰板和轮毂等部位都采用了炭黑设计。

2、凯迪拉克XT4采用全新的横向拉伸中控区设计。车内还提供1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凯迪拉克XT4采用2.0T可变缸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多种节能技术,具有低排放、低油耗、低速高扭矩等特点。采用Tripower变气门管理技术,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择气门升程,适时切换高效能的四缸模式、高效率的四缸模式、低成本的二缸模式和超经济模式。综合燃油消耗量为7.2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