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倒车雷达控制盒在哪里

2021-04-19 19:02: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领克05倒车雷达控制盒放在后座,靠近后备箱位置。反冲雷达,即反冲防撞雷达,又称泊车辅助雷达,主要由超声波传感器,控制器,显示器等组成。反向雷达在倒车过程中,利用超声波原理,通过装置在尾部保险杆上的探头发射超声波,撞击障碍物,反射出该声波。

领克05倒车雷达控制盒在哪里

与现代朗动相同的领克05采用了同样的平台设计,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与朗动的轴距达到了2700mm,给人以更大的乘坐空间,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也非常出色。

领克05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外观方面,家族式虎啸设计理念为新一代前脸注入全新的视觉感受,加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棱角的发动机盖,类似跑车风格,整体造型凌厉。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还将提供锋利的点阵式格栅。车体尺寸方面,新车长宽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