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后排空调出风口能关闭吗

2021-04-19 18:56: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后排的凯迪拉克xt5空调出风口可关闭,车内每个出风口可关闭,就是那个调节左右风向的开关,拨到底就行了。开压缩机的凯迪拉克xt5出的是空调的冷风,关掉自然风就是汽车的室温风,制热的话,关掉制冷,调高温度,等引擎水温升高,就是热风。

凯迪拉克xt5后排空调出风口能关闭吗

与普通家用空调结构相似,汽车空调也由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膨胀阀、干燥储液器以及管道等组成,当A/C开关打开时,发动机带动压缩机开始工作,驱动制冷剂在密封空调系统中循环流动,然后将气态制冷剂压缩成高温高压下的制冷剂气体排出。

凯迪拉克空调调整方法:

1、通过“空调”设置,在显示屏上就可以直接手动切换制冷/热模式。

自动空调的工作原理是,当空调设为自动模式时,此时如车外温度高于车内温度,则空调吹出的是冷风,反之,则吹出的是热风;若车内温度与设定温度一致,则自动模式停止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