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锁车怎么自动关车窗

2021-04-19 14:15: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锁车自动升窗设置步骤:1、按下设置键;2、按下门窗的开关;3、将方便开启设置为:全部窗户;4、按下CAR键;5、在此时将窗户降下;6、用按住车钥匙的“锁车键”;7、当锁车自动升窗设置完毕时,窗户自动升上。

凯迪拉克xt5锁车怎么自动关车窗

KidiakXT5(询底价|查参配)是一款四门五座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2mm,1903mm,1680mm,轴距2857mm。行李箱容积为584升,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功能,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最大1634升。

XT5延续了凯迪拉克“艺术和技术”的设计理念,通过短头长体的设计,展现出宽广适中的车内空间。同时将跑车化的动感流线设计和大倾角挡风玻璃融入其中。XT5车身的高长比达到了同级最低的0.35,带来了更好的风阻和降噪性能,充分体现了SUV运动化趋势下纤长流线的设计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