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2021-04-17 20:17: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丰田荣放刹车片一般可使用30,000公里以上,或更换3毫米薄的刹车片,无固定更换周期。前刹车片采用爱德克斯品牌,后刹车片阿基波罗品牌。汽车刹车片又称刹车片皮,是指固定在制动鼓或刹车轮转动的制动盘上的摩擦材料,其摩擦片和摩擦片受外部压力而产生摩擦作用,从而达到汽车减速的目的。

丰田荣放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刹车片使用注意事项:

汽车刹车片属于易损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磨损。如果当刹车片磨损到一定程度必须要进行更换,否则将会影响汽车的制动效果,所以必须要谨慎对待。制动分泵的顶盖在更换刹车片时必须用专用工具。不能用其他撬棍硬压回。

2、正常行驶条件下每行驶5000公里对刹车片检查一次,不仅要检查剩余的厚度,还要检查刹车片磨损的状态,两边磨损的程度是否一样,回位是否自如等,发现不正常情况必须立即处理。

刹车片一般由铁衬和摩擦材料两部分组成,一定不要等摩擦材料部分全部磨损后再更换蹄片。新片的厚度为14毫米,而更换的极限厚度是7毫米,其中包括3毫米多的铁衬板厚度和近4毫米的摩擦材料厚度。一些车辆带有刹车片报警功能,一旦达到了磨损极限,仪表会报警提示更换蹄片。已达使用极限的蹄片必须更换,即使还能使用一段时间,也会降低制动效果,影响行车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