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机油油位在哪里看

2021-04-17 20:15: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荣威i6(询底价|查参配)油位,汽车熄火后10分钟内,拔掉机油尺,用纸巾将油浸干下部,再插入油缸,观察油浸情况,油浸面可介于最上下限之间。第一,一定要在冷车状态下检查(如晚上没有启动),热车时机油会溅出来,机油尺会不准确。

荣威i6机油油位在哪里看

机油量注意事项:

机油尺的作用是测量机油静态液面高度,从而反映发动机机油存量是否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普通机油尺上、下均有明显的上、下限位,只要保证检测出的机油在上下之间即可。如果能在中间位置当然是最好。

二是机油不多不少,机油液面越高,实际上发动机的阻力就越大,理想的情况是液面可以保持在中位偏下一点,此时发动机的阻力最小,油耗最低,同时润滑性也能保持稳定。

不同车型油底壳的尺寸大小不同,因此所需机油量也不同。一般轿车在4L左右,中大型轿车4.5L左右,微型车3.5L左右。具体以保养手册为准。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英文名称:Engineoil。它的密度大约为0.91×10³(kg/m³),可对发动机进行润滑减磨,辅助冷却冷却,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和缓冲减震。被誉为汽车的“血液”。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特性,而添加剂则可以弥补和改进基油性能的缺陷,并赋予其新的特性,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