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锁车怎么自动关车窗

2021-04-17 20:12: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自动关窗器,只有在车钥匙熄火后,才会生效的,关窗也只生效一次。在同一时间内,自动关窗器有三种模式:一是取下钥匙后立即自动开始关窗;二是取下钥匙后立即开始关窗;三是在按下遥控器后自动开始关窗。

丰田荣放锁车怎么自动关车窗

自动关车窗:

升窗机是指当车主下车时忘记关窗,自动为车主关窗,又称自动升窗机,为了防止某些健忘的车主还会因忘记关窗而偷车。升窗器又名关窗器,汽车自动关窗器,汽车升窗器,汽车自动升窗器等。

第二,关窗的顺序是:驾驶者窗、副驾驶窗、副驾驶窗、后座窗、驾驶者后座窗按顺序关窗。当然每个人自己也可以自由选择,将自动关窗器的每个窗的控制线,按整个窗地进行调整,关窗的次序是可以改变的。

车主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自动关窗方式及关闭顺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