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油表亮了还能跑多少公里

2021-04-15 18:38: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丰田凯美瑞油表亮灯后还能行驶20-50公里。但不同路况下的油耗水平也不一样,油表亮了以后,实际的续航里程自然也不一样,所以亮了以后就得及时加油了。油表灯亮后继续行驶,称为亏油行驶。最好的办法是在油表亮了以后去加油,亏油行驶会对油泵造成损坏。

丰田凯美瑞油表亮了还能跑多少公里

很多司机都有一种习惯,就是在油表亮了之后再去加油,其实这种习惯很不好。因为汽油泵工作时会发热,它是靠浸泡在汽油或柴油中冷却的。长时间等报警后再去加油,燃油泵冷却不好,寿命会缩短,容易损坏。

为了安全起见,加油的最佳时间是加油灯亮到油表指针为零时。对大部分车型来说,当指示灯为零或计算机显示续航里程为零时,以更省油的方式行驶10~20公里,对汽车没有任何危害。不建议车主挑战油箱的极限。提示车主,油表亮了,遇到方便的加油站,赶紧去加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