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点烟器在哪个位置

2021-04-15 18:33: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丰田凯美瑞点烟器的位置:在排挡杆的正前方,空调面板下方的烟灰缸盒的上方,像按钮一样的东西上有一根烟的标记,按下后弹出来就会变热,如果想要插入其他汽车用电设备,就把点烟器直接拔出,把用电设备的插头插进去。

丰田凯美瑞点烟器在哪个位置

若长期使用点烟器,或设备功率较大,则需要发动汽车发动机加强功率,这样就不会消耗汽车电瓶的电能。由于汽车内的点烟器都是从汽车发电机中获取直流电,只要汽车发动机在运行,就能带动发电机发电,汽车内所使用的电力都来自此。

如不发动车辆,直接消耗电瓶的电能,容易造成电瓶电压过低,启动汽车时很难,设备无法正常工作。点烟头有独立的保险装置,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垂直插入和拔出,不要摇晃拔出,摇晃拔出频繁容易导致点烟头保险松动和短路,极易烧毁保险和附加设备。因点烟时需与电热丝接触,应注意不要太用力压在电热丝上,若有烟丝等物落到电热丝上应及时清理,以延长点烟器的使用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