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倒车镜怎么折叠

2021-04-15 18:16: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丰田凯美瑞(询底价|查配)门板上有个调整按钮,可对倒车镜进行角度调整和折叠。拨动的调节杆,大概位置在门的右上方,左右门对称的。摇摆杆可以调整后视镜。

丰田凯美瑞倒车镜怎么折叠

对丰田凯美瑞的右侧外后视镜来说,我们要调整后视镜内的地平线图像到位于镜面高度2/3的位置,调整右侧车身图像到位于镜面左侧1/4的位置。使地面映像占据更多的右侧后视镜面积,可以使驾驶员更容易掌握车辆右侧的路况,也更容易在靠边停车时控制车体与马路牙之间的距离。

电动折叠后视镜指的是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需要时可以折叠并收缩。这种功能在城市路边停车时特别有用,后视镜折叠后能节省很大的空间,同时也可避免自己的爱车受“断耳”之痛。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带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能起到收起作用,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辆时,还能将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能保护镜面,还能减少停车空间,有效避免碰撞。大多数情况下,后视镜折叠按钮位于主控玻璃上提按钮区域附近,但也有一些例外,如换挡底座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