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空调怎么切换冷风热风

2021-04-14 14:50: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汽车发动后,按下中控空调控制区的OFF键,即可开启新宝来空调。开启新宝来空调后,车辆默认为制冷状态,按左旋钮下方的A/C键,即可关闭新宝来车辆制冷。关掉冷却键后,转动左右两侧的温度调节按钮,向右选择,车辆就会转到制热模式。

宝来空调怎么切换冷风热风

宝来轿车,仅仅是看着它,就会产生一种无法抑制住的冲动和渴望。同德国大众其它车型一样,“Bora”同样以“风”的名字命名,它是亚得里亚海清新的海风。在中国,一汽-大众赋予它一个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名字-宝来。这是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最新A级平台的杰作,是与国际同步的产品,是现代轿车性能和品质的领跑者。

它作为品牌的载体,充分体现了大众品牌的“魅力完美、不断创新、与人共处、对人类环境负责”的全部内涵,是大众品牌核心价值的忠实体现,其核心理念就是树立汽车价值典范,使人体现完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