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刹车片是什么牌子的

2021-04-14 14:47: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丰田rav4的原装刹车片是PV565H-FG,每副售价360元。刹车片也叫刹车罩。制动系统中,刹车片是最重要的安全部件,制动效果的好坏对刹车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

丰田荣放刹车片是什么牌子的

制动片一般由钢板、粘合隔热层和摩擦块组成,其中隔热层是用非传热材料制成,用于隔热。摩擦块由摩擦材料、粘合剂组成,刹车时被挤压在刹车盘或刹车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因为摩擦力的作用,摩擦力块会逐渐被磨损,一般成本较低的刹车片磨损较快。磨擦材料使用后应及时更换刹车片,否则钢板与制动盘直接接触,最终会失去制动效果,损坏制动盘。

更换刹车片在30,000至50,000公里之间,在使用车辆超过30,000公里时,要定期观察刹车片,检查刹车片的实际厚度,确保在使用到极限后立即更换。制动片是汽车制动系统的重要部件之一,其压力通过活塞分泵传给刹车片,由刹车片与制动盘之间的摩擦产生的制动力使车辆减速或停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