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排气管有声浪吗

2021-04-13 19:38: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领克03排气管运动模式下是有声浪的,其它模式下为3000转以上。车内声浪是排气消音,发动机直接排入周围环境,噪音大。声波传播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许多人对它的了解仅限于排气管,它的确能影响声波,但它毕竟不是声波的来源。

领克03排气管有声浪吗

为何每个人都喜欢通过改变排气管来获得不同的声浪,因为它是最直接的改变。一些声音由于不愉快而被称为噪音,而较大的声音本质上还是噪音。

声音的产生,首先是排气管的回压设计,回压有多种形式,出声也有多种形式,其次是发动机排量,气缸的排量,气缸排列方式,是自然吸气、涡轮增压还是机械增压,同一回压的排气管放在不同的发动机上声音也不一样,汽车的价格并不重要,关键是排气内部设计的好,比如法拉利的排气,是由专门的流体力学专家和音效专家设计的,只要设计得好,就能达到你想要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