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音响怎么设置为最佳

2021-04-12 18:39: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Kairey音响调至最好的方法:先将低音调为1,高音调为2,然后按下5切换立体声环绕模式,将汽车音响调至最好,主要步骤有主机调试,前声场调试,后声场调制,低音调制等。

丰田凯美瑞音响怎么设置为最佳

汽车音响调节出最佳状态主要步骤:

主机调试,打开主机,播放一些高逼真的人声碟片或低音动感碟片。把音量调到过半或3/5,就更容易产生饱满的低音。

2、前声场调试,将CHANNEL-1/2的GAIN扭大,直到声音很大,然后将主机的音量关小。放入一张人声碟或低频强劲一些的碟片,再将主机音量慢慢开大,直到比正常听音稍大为止。

后声场调音,不论前声场处于何种状态,后声场均应设为HP状态。CROSSOVER(截止频率)扭到150HZ附近,将主机音量扭大。在正常偏大的音量下,将功放推后声场的GAIN扭大。前座“感觉”到后声场有声音就是正确的,听到的话就表示声音太大。

低音调整:拨LP(低通),把CROSSOVER(截止频率)调到最小,把GAIN调到前声场的一半或3/4处,然后把主机音量调到正常偏大的位置,放入低频强一些的唱片。如果说低音多或低音高发蒙,那就是GAIN太高了,赶紧把GAIN的低音调低,GAIN正常的人就会感觉没有低音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