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油表怎么样清零

2021-04-12 18:37: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丰田荣放燃油消耗量清零步骤:插入钥匙接通电源,仪表盘上的灯亮起,时速表下面的长方形显示总里程轻按右下角按钮1下,显示行驶距离,第一次清零时显示总里程,带小数点;此时再按住按钮3秒,数字立即变为0;再轻按1下,发现刚才的燃油消耗量为0,证明清零成功。

丰田荣放油表怎么样清零

丰田RAV4轿车外形大气典雅,时尚灵敏,较耐看,整车线条流畅,造型圆润,车身厚实;内后备箱空间大,特别后排空间宽敞,视野开阔。

内部材料与色彩搭配一般,上下双层中控台布局整齐,层次感强,乘坐舒适性好;操控灵活,驾驶可靠,路况清晰,指向准确,转向轻盈灵活;动力强劲,起步迅速,车身稳定性不错,胎噪明显,中低速加速也较好;从网友反映来看,一汽丰田RAV4的油耗还是比较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