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音响都在车的什么位置

2021-04-12 18:35: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荣威i6音响配置在车门和中控台。荣威i6不带后置音响,但需要的车主可以选择加装。荣威i6的音质非常干净,清晰,低音浑厚,高音嘹亮,效果真的很不错,荣威i6使用的是日本的音响,效果很好,说实话,比crv上的原厂音响要好。

荣威i6音响都在车的什么位置

车内音响(autoaudio)用来缓解旅途中司机和乘客的乏味感觉的收放音装置。最初使用的是汽车调幅收音机,后来发展到了调幅调频收音机,磁带放音机,以及与DCC,DAT数字音响兼容的CD放音机。如今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操作、防振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能够应付汽车在崎岖路面上的颠簸,保证性能的稳定和声音的完美。

有业内人士指出:汽车音响一般不提倡一次到位,高档汽车音响价格昂贵,应该从不断升级中感受到更高级的音响带给人的听音乐的乐趣,如果一下子就把音响达到顶级标准,就会少了那种不断更新的新鲜感和满足感,而且顶级音响的音效一般用户未必能适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