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熄火屏幕会立即关掉吗

2021-04-12 18:31: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功能专用车 >

领克02(询底价|查参配)关机屏幕不会马上关机,需要等一会儿才能关机。汽车熄火前是不需要手动关屏幕的。轿车的显示器是装在车内的,是轿车专用的显示器,一般轿车的显示器都装在座椅的头枕上,所以叫做头枕显示器。

领克02熄火屏幕会立即关掉吗

汽车显示器的作用:

一、汽车显示器是汽车影音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功能与家庭影院中的彩电相当,能接收车载影音信号并在显示器上播放,同时又能用于汽车上类似运动工具的显示器,方便在汽车上使用。

不过,由于车内的特殊性,车内的显示器除了播放节目外,往往还有其它功能。例如连接了车载摄像头,就能在倒车时自动显示出车后的景象,方便倒车;此外,还可附加小音箱、小照明灯等附加功能。

由于车辆内部空间较小,车辆在行驶中所处的环境变化较大,因此车载显示装置还可具有自动背光调节、防眩目、自动角度调节等功能,以适应车辆的特殊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