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电池电量在哪看

2021-04-10 17:29: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凯美瑞电量无法查看,只能通过车身蓄电池故障灯状况进行判断。蓄电池是汽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分为传统的铅酸蓄电池和免维护型蓄电池。具有不需添加任何液体,对接线桩头,电量储存时间长等优点。

丰田凯美瑞电池电量在哪看

汽车蕃电池具有以下作用:

1、在起动发动机时,向起动机提供强大的起动电流,同时给点火系统、电子燃油喷射系统、仪表系统等用电设备供电。

2、当发电机不发电或电压较低时,向交流发电机磁场绕组、点火系统以及其他用电设备供电。

3、当发电机正常供电时,将发电机剩余电能转换为化学能储存起来。

4、当发电机过载时,协助发电机向用电系统供电。

5、稳定电源电压、保护电子设备。蓄电池相当于一只大容量电容器,不仅能保持供电系的电压稳定,而且还能吸收电路中出现的瞬时过电压,防止损坏电子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