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音响怎么设置为最佳

2021-04-10 17:26: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短按[MENU]键进入菜单功能,将[MENU]键旋转,循环显示各功能,再按一次进入下一级菜单。在低音模式[BASS]下,旋转此键可以调节低音效果(调整范围:-7~7)。旋转此键可在高音模式下调节高音效果(调整范围:-7~7)。

荣威i6音响怎么设置为最佳

通过对音箱的左右平衡模式(BALANCE),旋转这个键可以调节左右平衡效果(调整范围:L7~R7)。在音效模式[EQ]下,旋转此键,音效在CLASSIC、ROCK、POP、JAZZ、VOCAL、FLAT之间切换。在响度控制模式[LOUDNESS]下,旋转此键来关闭或打开响度控制。反时针方向旋转[音量]旋钮,以1表示,音量最小值0。顺时针旋转[音量]旋钮,音量以1为单位递增,最高音量为32。显示屏中出现[]时说明当前为静音状态。

车内音响(autoaudio)用来缓解旅途中司机和乘客的乏味感觉的收放音装置。最早使用的是汽车调幅收音机,后来是调幅调频收音机、磁带放音机,发展至CD放音机和兼容DCC、DAT数码音响。如今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操作、防振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能够应付汽车在崎岖路面上的颠簸,保证性能的稳定和声音的完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