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底盘高度是多少公分

2021-04-10 17:21: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凯美瑞(询底价|查参考)的车架高度在155厘米到159厘米之间。我国目前在售车型底盘最小离地间隙是控制在100-200mm之间的。车架越高,离地间隙越大,稳定性越差,更容易发生翻车现象。

丰田凯美瑞底盘高度是多少公分

汽车为提高操稳性,许多汽车底盘都做得很低,比如许多城市道路上行驶的轿车和高速跑车。因为在道路条件良好的情况下,离地间隙可以不那么高。因此,底盘做多高,绝对不是成本问题,而是综合考虑其性能,决定的。对消费者而言,如果现在只想买一辆车,满足城市的需求,同时又能在假期出游中脱颖而出,那么就应该选择离地间隙更大的车,甚至SUV;如果只是把车当作代步工具,经常在城市穿梭,那么可以考虑选择底盘更低的车。

从外观上看,第八代凯美瑞采用了豪华版和运动版的双重造型,这两种设计风格都来源于丰田最新的“KeenLook”设计语言。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运动型车型采用了三层格栅前脸,并首次采用了双色车身,“纯黑色”车厢设计,尾部采用了双侧四排造型。此外,混合动力版车型以豪华版为基础,通过浅蓝色的前、后灯突显其身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