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天窗开关怎么换

2021-04-10 17:19: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荣威i6天窗开关可到维修店进行更换。汽车后视镜上方的开关按下天窗,按斜角打开。天窗按旋钮分三挡开启,小、半、全开。在荣威i6的天窗复位过程中,天窗必须完全关闭,可以使用手动摇杆来复位天窗。

荣威i6天窗开关怎么换

正确使用天窗的方法如下:

当汽车高速行驶时,我们可以打开天窗换气。由于此时开侧窗,一是噪音会很大,二是不安全。

当车内有人吸烟时,天窗的开启效果要好于侧窗的开启效果,烟气排出的速度要快,因为天窗此时起到了烟囱的作用。

打开天窗可在内外温差较大时,迅速清除玻璃上的雾气。

当车在夏天里晒过太阳后,车内的温度会非常高,可达六七十度。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打开天窗,然后把空调打开,就可以快速的把车内温度降下来。由于天窗打开时,空调所产生的冷空气会沉没在车内,会将车内的热气从天窗逼出,使温度下降得更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