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2021-04-10 17:16: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夕     功能专用车 >

荣放后视镜加热和后挡风玻璃加热是一种键,位于中控最下端中央的键,它的上端标有REAR字样,按下此键即可加热。不同车型的后视镜加热键不尽一样,大致包括两种。除上述内容外,还有一项是与电动后视镜调节组合开关相搭配。

丰田荣放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关于后视镜加热介绍:

一、后视镜加热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就是在后视镜两侧各装一个电热片;

2、在雨雪天气时,车主打开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电热片会迅速在几分钟内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

第三,后视镜加热是对镜头的加热,起到除雾除霜的作用,给驾驶员带来极大的方便,同时也保证了行车的安全。后视镜在加热时,必需要确保汽车在热车的状态下,由于耗电量较大。假如开启后需要手动关闭,使用时间调节在30分钟以内,而且使用一定不要过度频繁。经常使用或开着的时间过长关系到镜子的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