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2021-02-26 18:51: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Jeep并非国产车,Jeep是一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而Jeep在国内生产的也都是合资车。Jeep的suv车型很多,比如牧马人、大切诺基、自由侠、指挥官、罗盘、自由光等等。

吉普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Jeep旗下的牧马人是一个很有名的车型,它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以其复古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越野性,牧马人深受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牧马人有双门版车型,也有四门版车型。

新牧马人全系列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4kw,最大扭矩400牛米,最大功率5000转/分钟,最大扭矩3000转/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用8at齿轮箱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而且8at齿轮箱的换挡平顺性更好,用这种齿轮箱可以大大提高汽车的乘坐舒适性。

前悬架采用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后悬架也采用多连杆整体桥悬架。

整体桥悬架是牧马人越野能力强的保证。

他也携带了分时四驱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