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是合资车还是国产

2021-02-26 18:43: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雪铁龙是法国品牌,国内能看到的雪铁龙汽车大多是合资品牌,雪铁龙并非自主品牌。雪铁龙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例如c4l,c4世嘉,爱丽舍等。雪铁龙属于法国psa集团,标致也是该集团的一员。

雪铁龙是合资车还是国产

C4l小型轿车,轴距为271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780mm、1500mm,轴距为2710mm。

c4l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00kw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500转每分钟。该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调速系统和缸内直接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其最大功率可达每分钟6000转,最大扭矩可达1400-4000转。该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调速系统和缸内直接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