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电瓶的电量在哪看

2021-04-09 09:48: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车辆仪表盘不能显示电池电量,只能通过电眼来判断电池状态。电池电眼有不同的颜色,这些颜色代表不同的状态。一些汽车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仪表板上会有提示信息,以提示驾驶人员,但仪表板上无法显示准确的剩余电量。

捷达vs5电瓶的电量在哪看

最简单明了的判断方法,就是感受汽车打火时的回馈,如果觉得打火很吃力的话,很大的原因就是电瓶出现了亏电。但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正常行驶一到两个小时,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电量了。

第二,电瓶故障灯,如果这个灯经常亮的话,说明汽车电瓶在这个时候快没电了,需要及时充电。

那么,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直接按汽车喇叭,如果喇叭没有以前响,那很可能是因为电瓶亏电而引起的。并且汽车头灯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导致光线变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