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空调怎么切换冷风热风

2021-04-09 09:40: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夕     功能专用车 >

有一个热空气转换开关,颜色显示是红蓝,红色那边是暖风,转到红色那边,再用风扇开关打开暖风,这个AC的灯不会亮,然后将温度调到最高,冷热板转到红色区域即可。冷的时候,首先打开空调开关,找到A/C键,按下,按下灯,表明空调开始工作。

凯迪拉克xts空调怎么切换冷风热风

在压气机工作时,压气机吸入由蒸发器产生的低温、低压气体制冷剂,经过压缩后,制冷剂的温度和压力升高,然后送到冷凝器中。凝汽器内,高温高压气态制冷剂将热量输送给通过凝汽器的车外空气,并液化成液体。

液体制冷剂通过节流装置,使温度和压力下降,然后进入蒸发器。在蒸发器内,低温低压的液态制冷剂吸收经过蒸发器的车内空气的热量而蒸发,变成气体。气体又被压缩机吸入进行下一轮循环。通过制冷剂在系统内的循环,持续地将车内空气的热量吸收并排到车外空气中,使车内空气温度逐渐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