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音响怎么调效果最佳

2021-04-09 09:32: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夕     功能专用车 >

迈腾调音台调整:调音台中低音均衡器增加1-2格,其它不做调整。如果对声场不满意,可以将声场定位,前移一个。一般原车的音响仅仅是发声而已。调音台调整方法:在CD的按键上,有一个“menu”键,按几下,就会有一个调整前后的平衡菜单出来,再调整一下就好了。

迈腾音响怎么调效果最佳

车内音响(autoaudio)用来缓解旅途中司机和乘客的乏味感觉的收放音装置。最早使用的是汽车调幅收音机,后来是调幅调频收音机、磁带放音机,发展至CD放音机和兼容DCC、DAT数码音响。如今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操作、防振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能够应付汽车在崎岖路面上的颠簸,保证性能的稳定和声音的完美。

车辆音响主要由主机,扬声器,功率放大器组成。主机是汽车音响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好像人的大脑,要发出什么样的声音,得由大脑来控制。现在流行的主机有CD主机、MP3加CD碟盒和CD/DVD/车载MP5主机,MP5主机已经取代了一般的车载CD音响系统,大容量硬盘已经取代了传统的光盘。车载MP5已成为当今主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