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近光灯怎么调高低

2021-04-09 09:2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夕     功能专用车 >

领克05近光灯高度调整方法:仪表板中控最左边靠近门的方向有一个黑色塑料按钮,可以上下滚动,旁边还有由粗到细的指示线,可以上下滚动来调整高度。数字越大,光束越高,越容易引起对方驾驶员的眩目。

领克05近光灯怎么调高低

领克05采用了与之前领克车型不同的设计,全新的“能量槽”尾灯造型分为上下两列排布,扰流板线条延伸到尾灯两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有产品多弧形圆角的内饰设计不同,领克05大面积采用直线型和棱边型线条设计,层次感很好,但一看就知道有很强的拼凑感,尤其中控大屏似乎有点太“孤立”了。而用料方面,新车采用大量麂皮材质以及红色缝线。领克05将搭载D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首次采用了高灵敏度的手势触板,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和移动换档拨片。

这种新型汽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是JLH-3G15TD,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是JLH-4G20TD,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和190马力。同时,该车未来还有望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变速器方面,与爱信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提供四驱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