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空调温度传感器在什么位置

2021-04-08 18:30: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夕     功能专用车 >

荣威i6空调室温感应器,位于内机蒸发器的右上方,靠近计算机板,是当空调温度较高时,将冷风探头安装在内机蒸发器上;((内机面板,取出过滤网,看到一个小黑头贴在内机蒸发器上)。外部环境温度传感器,位于外部冷凝器的外部,是一种用于空调制冷的自动除霜装置。

荣威i6空调温度传感器在什么位置

荣威i6介绍和评价:

荣威i6很大程度上继承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宽阔的扁平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由流畅的外形和锋利的线条组成,整车表现出极具运动感的特点。与此同时这款概念车的尾部可以看出是鸭尾式的设计,采用燕尾式的内切式造型,所有的线条在尾灯处融合,识别度很高。

荣威i6采用了与之一脉相承的律动设计风格,风阻系数低至0.25,可以说是与之相媲美的豪华车。而且,荣威i6拥有1835毫米的同级最宽车身、最大的后排座舱。宽而奢华的侧向空间,使这款家轿更舒适,更有豪华感,也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需要。

动力很强的车内空间比较充裕,车内也没有什么异味,而且油耗也很低。非常不错适合城市代步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