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后轮轴承怎么换

2021-04-08 18:28: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用千斤顶顶起车辆卸轮胎。用铁丝固定卡钳在减振柱上,卸下制动片卡钳,卸下制动片时,液压顶座压紧制动片,用榔头柄或螺丝刀头顶住制动片。用T25卸刹车盘紧固螺钉,卸刹车盘。用34MM长裙套筒卸车轮轴紧固螺帽。卸ABS插头。卸轮台轴承用木方垫在车轮轴上,轻轻敲击木方台,取出车轮轴承。

丰田荣放后轮轴承怎么换

丰田荣放介绍:

一、丰田荣放是丰田微型多功能越野车系列的基础型车,其名字来源于缩写:“RecreationalActiveVehiclewith4-wheeldrive.”,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型车”。运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向城市SUV延伸,而越野风格也逐渐从这款车型悄然消失。

二、丰田荣放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领跑者,丰田荣放具有高品质、高性能和良好的驾驶舒适性,同时又兼备良好的通过性,自由变速在ONROAD和OFFROAD路段,满足多样化的生活需求,因此被称为是一款高性能的“变速自如”城市SUV。

3、变速箱技术已十分成熟且可靠,工作中平顺度非常好,换挡时的顿挫感不明显。第二,齿轮箱与发动机的配合非常默契,对油门的反应非常敏感,一般情况下,1500rpm升挡时,温和的给油齿轮箱可降低转速和油耗,稍用力对齿轮箱的油门会有反应,延迟换挡或主动降档可提高加速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