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后排空调没风怎么解决

2021-04-08 18:26: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如今许多汽车的后排都设有空调出风口,后排的空调出风口主要也是为了让后排乘客也能感觉到空调的冷风或暖风,这是一种为后排乘客考虑的配置。但后面的空调出风口出风量较小,是比较常见的汽车故障。

捷达vs5后排空调没风怎么解决

捷达vs5后排空调没风怎么解决

后排空调没风原因:

检查一下是否关闭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阀门。通常,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阀门可在空调打开时也可自动开启,但如果阀门发生故障,则会导致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阀门关闭,而当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阀门关闭,则会导致后排空调出风口无法出风。

蒸发箱壳体连接风管部分存在漏风现象。若蒸发箱外壳连接风管处存在漏风现象,则本该从后排空调出风口释放出来的冷气,不断从漏风处泄漏,从而也造成了后排空调出风口风量过小。

3、那就是空调滤芯出现了问题。空滤是在鼓风机进气口的位置,只要冷风或热风从汽车空调吹出,都要经过空滤。但是空调滤芯也是很容易积累脏污的部位,如果车主没有及时更换空调滤芯,那么空调滤芯上很容易附着上大量的灰尘,树叶,虫尸甚至是老鼠尸体等等。而且这些杂物自然会导致空气流经空调滤芯的气体流量变小,那么后排空调出风口的空气流量也会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