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后雨刮器怎么关

2021-04-08 18:24: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和前雨刷开关在一起。方向盘右边的后雨刷开关上有雨刷拨片,前雨刷由上下控制,前后由雨刷控制。后视镜是汽车后视镜的雨刷器,它通常安装在SUV,MPV,两厢车和部分掀背车上。前雨刮器由于隐藏在发动机罩后面,当高速气流流过车头时,正好被发动机罩挡住,所以前雨刮器不会对雨刮器产生任何影响。

迈腾后雨刮器怎么关

迈腾后雨刮器怎么关

雨刮器使用和注意事项:

首先将操纵杆拉向驾驶者方向,前风挡玻璃清洗功能开启,后雨刮的控制按键位于右侧,转动到相应位置即可开启雨刮,将雨刮操纵杆拉向驾驶者方向可喷水清洗后风挡玻璃。

2、保持卫生当玻璃表面有条纹痕迹时,雨刮条可能已经脏污。可以用酒精洒在毛巾上,擦拭雨刮条表面。推荐经常检查和清洗雨刮片,随时保持干净。检查橡胶雨刮器工作时,挡风玻璃发出刺耳的叫声,检查胶条是否存在裂痕、磨损、凹凸不平的地方。如磨损不太严重,可用砂纸打磨表面粗糙点。

3、避免暴晒长期不使用车辆时,尽量将爱车停放在阴凉的地方。特别在酷暑天气,很多人将爱车停放在室外,接受太阳的暴晒。这样的状况只会加速刮水器的老化。补充液体,很多车主都喜欢将清水直接加注在玻璃水储液罐中,长期如此不利于挡风玻璃以及雨刮条的保养。要使机器寿命长,一定要用正规的玻璃水清洗液。及时加注玻璃水,以备不时之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