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打火有时候为什么迟缓

2021-04-07 13:53: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喷油泵启动加浓电磁阀损坏造成的。喷油泵采用的是起动浓缩电磁阀,该电磁阀起动时仅通电,正常工作时不通电。电起动时,电磁铁吸引内铁心,使增压补偿器下摆臂与喷油泵齿杆头分离,从而使喷油泵油量调节机构不受增压补偿器低速冒烟减油装置的影响,以增加油量。只需更换损坏的电磁阀即可排除。

丰田凯美瑞打火有时候为什么迟缓

丰田凯美瑞打火有时候为什么迟缓

丰田凯美瑞(询底价|查参配)介绍:

1、丰田一向不会忽视车的实用性。内部空间方面,丰田凯美瑞增加了35mm长,15mm宽,50mm轴距,内部空间更宽裕。丰田凯美瑞对坐垫位置、方向盘角度、踏板倾角等设计都精确到毫米,座椅后置约40mm、降低22mm、座椅滑动量增加20mm、方向盘倾斜量扩大10mm。后面的空间即使是坐着三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局促,并与前排保持980mm的距离。

丰田凯美瑞升级了全新的TNGA动力总成,并将基于TNGA架构的2.0LDynamicForceEngine引擎和DirectShift-CVT变速器搭载在其上。通过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VT-iE),可变冷却系统,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达到40%的热效率,最大输出功率131kW/6600rpm,最大扭矩210N·m/4400-5200rpm。

舒适性和娱乐性方面,丰田凯美瑞标配全自动独立空调,空调滤清器,空调后排出风口,EPB电子驻车系统,电动开启油箱盖,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后排双USB充电接口(2.1A),AUX+USB音频接口,更为丰富。此外,除了2.0E精英版和2.0E领先版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器,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彩色触控式触控式触控式触控式触控式触控式彩色TFT,以及车载语音导航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