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倒车影像是全景吗

2021-04-07 13:49: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丰田荣放倒车影像是全景。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是一套泊车辅助系统,它通过车载显示屏,对周围环境进行360度全景融合,超宽视角,无缝拼接实时图像信息,了解车辆周围视觉盲区,帮助驾驶员更直观、更安全地停放车辆,又称全景泊车影像系统,又称全景停车影像系统。

丰田荣放倒车影像是全景吗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的优点: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可以更直观、更安全、更可靠的辅助倒车,给广大车友带来极大的便利,因而必将成为泊车系统的新趋势。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在汽车周围安装4个广角摄像机,可以覆盖整个汽车周围的视场范围,同时将采集到的多路视频图像处理成一个汽车周边360度车身俯视图,最后在中央控制台的屏幕上显示,可以彻底消除汽车周围的视觉盲点,它可以让驾驶员实时监控汽车内外的前后、左右、左右视频图像情况,避免意外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