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近光灯怎么调节

2021-04-07 13:47: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领克05近光灯调节需要开前机盖,每个前机盖有两个按钮调节,需要一个六角扳手或一字螺丝刀,低矮的可以调整前机盖,高矮的可以调整前机盖。

领克05近光灯怎么调节

汽车的大灯高度调节一般有2个位置:

一、老款车型都是在引擎盖打开后,在车灯总成的后部有一个上下转动的齿轮,可以上下拨动,对大灯高度进行调整,对顺带调远调近,有些高配车型还可以调整车灯左右转动的齿轮,对车灯左右转动的情况进行调整。

二、现款车型均在驾驶舱左前方,带0123上下旋转滑轮,无需像老款车型那样麻烦,直接在车内调节车灯的高度即可。

每款品牌汽车远近光灯调节方式大致相同,在方向盘左侧的拨杆上,向前推远光灯一次,向后推长远光灯一次;在方向盘左侧,有一个旋钮,在旋钮旁边标着向哪个方向旋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