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2021-04-07 13:46: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捷达vs5没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它是指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可以通过镶嵌在镜头后的电热丝来加热后视镜,从而保证镜面的清晰度。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是将一块电热片安装到两侧后视镜的镜片中。

捷达vs5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后视镜加热的原理:

一、后视镜加热的原理就是将一块或多块电热片按在后视镜两侧的镜面上,然后在汽车的中央位置安装一个后视镜加热按钮,按钮一打开就可以快速加热,很快就可以看到加热的效果,温度基本上都在30度到60度之间。

第二,带后视镜加热的汽车,后视镜结霜或冻冰后,只要打开后风窗的除霜开关,电动后视镜也会开始加热,后视镜上的结霜或冰很快就会消失,这样即使天气再恶劣也能放心舒适地驾驶,给驾驶员带来极大的便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