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天窗开关怎么换

2021-04-06 16:24: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起亚k5天窗开关更换需要用一字改锥撬开,注意撬开的方位,前后各开关是连在一起的,前后这个开关不一样,买前买后一定要说清楚前后窗户开关插头的颜色也不一样,最右边的插头是锁止,其他三个是门上的玻璃窗开关按钮。

起亚k5天窗开关怎么换

起亚k5天窗开关怎么换

更换天窗的步骤及方法:

1、更换天窗首先需要检查保险丝。

2、然后需要检查电路。

3、最后需要检查机械故障。

当滑轨缺少润滑,阻力大时,天窗会启动自动防夹,表现为只能开不能关,这是滑轨润滑的问题,不是开关故障,此时可以用汽车天窗润滑脂来润滑滑轨。

当以上检查完毕确定天窗开关故障后,按照以下方法拆卸更换开关:

5、拆卸盖板卡扣,取下盖板。

6、取出故障开关控制器,更换新的开关。

7、扣好盖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