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cd机怎么调时间

2021-04-06 16:20: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起亚k5车型控制面板参数设置,第一项为日期时间调整,按COLCK时间闪烁,H时,M时,或GPS设计时间自动同步。起亚K5的传统指示器配合中央显示屏,读数清晰、信息全面。

起亚k5cd机怎么调时间

起亚k5cd机怎么调时间

起亚K5的性能特点:

起亚K5这款车外观时尚,前卫,还有非常漂亮的轮毂。内部装饰精美,后排空间很大,腿部可自由移动,后排配有音响控制系统,全景天窗,后排顶部无法打开。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一种朝气和活力,这款车外形变化很大,更时尚前卫,整体风格偏于运动,相当有竞争力。

K5配有2.0LThetaⅡ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2Nm,配有起亚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K5的悬架表现出很好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与VSM高速助力转向系统配合,有效地抑制了侧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