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后排座椅怎么拆下来

2021-04-06 16:17: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KidiakXTS后排安全带卡在了座椅的内部,或者嵌入了座椅的凹槽。有些汽车设计时卡扣较短,会隐藏在后排座椅的垫子与靠背交错的缝隙里,仔细找找,找到后就能把它拉出来。若没有找到,可查阅汽车使用说明书,一般会在上面标明。

凯迪拉克xts后排座椅怎么拆下来

凯迪拉克xts后排座椅怎么拆下来

汽车后排安全带卡扣的作用:

第一,安全带是驾驶人行车安全的唯一保证,是一种主动安全。

安全带卡在关键时刻会起到救命的作用。即使在低速行驶时,如果发生碰撞或紧急制动,虽然产生的惯性力相对较小,但仍然足以使驾驶人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与方向盘、挡风玻璃等坚硬部件相撞,造成身体伤害。

三、不到万不得已,安全扣不能拉,车出厂时卡扣比较短,所以会藏在座垫和靠背交接处的缝隙里,只需把安全带拉长一点来扣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